《巫婆的糖果屋》

◎布偶角色變換圖解:

布偶角色:哥哥
 
 1.哥哥.gif      
我是哥哥,我很機智的救了妹妹。

   

布偶角色:哥哥的反面是妹妹
   補圖中   
我是妹妹,啊!慈祥的老奶奶的糖果屋裡好多糖啊,我可以拿一些嗎?

   

布偶角色:將布偶上下翻轉
 3.將布偶上下翻轉後.gif  

我是糖果屋的壞巫婆,我裝扮成老奶奶把小孩引誘過來。

   

布偶角色:出現壞巫婆
  4.出現壞巫婆.gif    
壞巫婆出現了,把他們統統吃光光。


◎附精采中英文劇本:
  中英劇本-巫婆的糖果屋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紅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