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《丹佛的T恤》

丹佛的T恤.jpg   丹佛的T恤-CD.gif

觀念主軸:一本獨立解決問題的書
多元學習:ˇ自主精神 ˇ分類邏輯 ˇ美感搭配
(隨書附贈劇場式光碟CD)

1.定價:NT$500元
2.適用年齡:學齡前至國小四年級
3.語言類別:中英雙語
4.尺寸:書本規格21×29.7公分
5.頁數:36頁
6.ISBN:978-986-7109-15-6

簡介:
丹佛今天很開心,媽媽不但要帶他去買衣服、更答應讓他自己挑衣服。但是,有些衣服太大、有些衣服太小、有些衣服不是太緊就是太鬆,好不容易挑到喜歡的,又沒有合適的尺寸。最後終於有一件大小剛好、顏色也是喜歡的,但是圖案又不可愛……,丹佛失望的想要離開,老闆靈機一動,送他一件促銷的贈品衣,大小、顏色、款式都是這麼剛好,讓丹佛快樂地回家了。
故事中試穿衣服的經驗相信是每個孩子都有經歷過,借由這樣的過程可以教導孩子穿脫衣服鞋襪,培養孩子照顧自己的能力及小肌肉的運用。如可以先找不同款式的衣物教孩子認識,如衣服的正反面、前後面、內外、上下,如何扣鈕釦、拉拉鍊等,先示範怎麼穿,再讓孩子自己練習。過一段時間試著讓孩子孩子自己決定、拿取衣物、更學習對冷、熱有所判斷,進而能夠自己搭配衣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紅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