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《我的藝術家老媽》
榮獲105年度台北市推動兒童深耕閱讀工作計畫「兒童閱讀優良媒材」入選書單
榮獲2015年閱讀起步走-國民中小學新生閱讀推廣計畫
榮獲2013年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愛的書庫低年級閱讀選書


我的藝術家老媽.jpg   我的藝術家老媽-CD.gif

觀念主軸:一本親子關係的書
多元學習:ˇ母子親情 ˇ愛的回饋 ˇ感恩
(隨書附贈劇場式光碟CD)


1.定價:NT$500元
2.適用年齡:學齡前至國小四年級
3.語言類別:中英雙語
4.尺寸:書本規格21×29.7公分
5.頁數:36頁
6.ISBN:978-986-7109-17-0

簡介:
故事裡的小男孩,有一個藝術家老媽,她畫畫總是色彩豐富、連為他準備的餐盒都充滿了花樣,他的頭髮上每天都會有新造型、而且隨便搬動三兩下,他們家的客廳就立刻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而且,她常還常幫他設計變換不同的造型和穿著,讓他受到大家的稱讚喔!雖然,她媽媽是個喜歡變化而且造型萬變的藝術家,但是,百變生活的唯一不變,就是媽媽每天都會陪他睡覺、親親他,也永遠愛他。
借著這個故事引導孩子懂得體貼、感恩進而學會回饋父母。親情就像銀行裡的帳戶,帳戶儲存的愛意越高,家庭就更和協。如何提高親子感情的存款?就在於每天用愛日積月累的儲蓄,家人互相的稱讚、鼓勵、安慰、支持、擁抱和親親,都是增加親情的方式,並持之以恆地經營,親子情感才會有堅固的基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紅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